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花一世界

很高兴认识大家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  

2008-01-26 08:54:22|  分类: 记事本_美文收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

多数时候,我们的目光总是胶着在坏女孩的身上,因为她们总抢尽风头。

不错,好女孩笑容温暖,但坏女孩的眼神充满了诱惑;她们烟视媚行,她们随心所欲,她们颠倒众生,她们到处遇到愿意爱她们的人,并心安理得地享受甚至挥霍着这些宠爱。

坏女孩的率性,和好女孩的规矩;坏女孩的反叛,和好女孩的温顺;坏女孩的性感,和好女孩的庄严;坏女孩的自我,和好女孩的奉献;坏女孩的奔放,和好女孩的忍耐;坏女孩的欲望,和好女孩的自律……

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 - 一花一世界 - 一花一世界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 - 一花一世界 - 一花一世界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 - 一花一世界 - 一花一世界好女孩、坏女孩,我们究竟喜欢谁? - 一花一世界 - 一花一世界在这样的对比中,我们都知道哪些更属于美德,什么更接近与完美。但很奇怪,让我们心动的,竟然是另外的力量。坏女孩更凭本能行事,好女孩按规范做人。坏女孩是天生的,好女孩是后天学习的。而一切天生天养的东西,都有奇异的生命力,生猛蓬勃,活力四射。

好女孩的温顺和体贴,在坏女孩带来的永不停歇的新鲜和刺激面前,竟然是如此苍白和疲弱!

你不能不承认,坏女孩更具有观赏性,她们一手创造这个世界和风景。在名利场上,在争夺机会、财富、光彩、男人甚至爱的时候,如果坏女孩出手,她想要的通常都能得到,而落败的,往往是好女孩。既然坏女孩拥有一切,为什么还要做一个好女孩呢?唯一的理由,或许是成长。小妖精真的很可爱,很魅惑,但谁也不能是永远的小妖精,连麦当娜都不行。当女孩的年华渐渐去远,一个好女人的善良恬淡,会透出另一种持久的香氛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6)| 评论(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